• 《朋友的未婚妻》中字

  • 主演: 指原あかね  あやめ  ゆうき麻夢  里美まい  遥あやね  久保田あさみ 
  • 状态:全集
  • 导演:刘慈慈
  • 类型:青春片
  • 简介: 《《朋友的未婚妻》中字》是由刘慈慈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青春片,该剧讲述了:曹荣领命出营,上马提刀,带兵来到宋营。曹荣对军士说道:快快报进营去,说我赵王到此,只叫曹宁出来见我!军士进帐报知元帅。元帅发令着曹宁出营,吩咐道:须要见机行事,劝你父亲早早归宋,决有恩封。曹宁得令,上马提枪,来到营前一看,果然是父亲。那曹荣看见儿子改换衣装,大怒骂道:逆子!见了父亲还不下马?如此无礼!曹宁道:爹爹,我如今是宋将了。非是孩儿无理,我劝爹爹何不改邪归正,复保宋室,祖宗子孙皆有幸矣。爹爹自去三思!曹荣大叫道:狗男女!难道父母皆不顾惜,背主求荣?快随我去,听候狼主正罪。曹宁道:我一向不知道,你身为节度,背主降虏。为何不学陆登、张叔夜、李若水、岳飞、韩世忠?偏你献了黄河,投顺金邦?眼见二圣坐井观天,于心何忍,与禽兽何异!你若不依,请自回去,不必多言!原来曹宁这些日子归顺,燕青等人更是把往事告知与他。曹荣大怒道:畜生!擅敢出言无状!拍马舞马,直取曹宁,望顶门上一刀砍来。那曹宁一时恼发,按捺不住,手摆长枪只一下,将父亲挑死,吩咐军士抬了尸首回营,进帐缴令。

  • 立即播放

用户评论